县文广新局、博物馆联合主办《美丽林口》摄影展
时间: 2014/09/20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王晨浩 点击数:2258

    9月19日,由县文广新局、博物馆联合主办的《美丽林口》摄影展在我县图书馆拉开帷幕。县政协副主席刘东出席摄影展开幕式。


   

    这次摄影展,是为展示林口壮美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文化、崭新的时代风貌,多角度地介绍发展、稳定、和谐的林口,同时,也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献上一份具有现实意义的礼物。
    刘东在开幕式上指出:摄影,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穿越时空的眼睛。这次展出的摄影作品,是从几千幅照片中甄选出的心血之作,包括我县自然风光、建筑、服饰、生产、生活、风俗和风情等各个方面,让大家感受到我县文化独特的魅力,了解到我县历史性的发展和进步。摄影师通过摄影这一特殊的劳动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向世人展现林口秀丽的山水风光、独特的民族风情、崭新的城乡面貌和多姿多彩的群众生活,让更多的人认识林口、了解林口,推动林口更好地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