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鹤大公路——林口东关至向阳段改扩建工程进展顺利
时间: 2014/09/20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刘伟方 点击数:2567

    9月18日,县委书记任侃、副县长李国庆就国道鹤大公路——林口东关至向阳段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检查。
    在各标段项目施工现场,任侃都对工程进度、技术难度及采取措施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了解,听取了交通部门负责人对工程总体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鹤大公路——林口东关至向阳段改扩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林口县鸡讷公路与桦林公路交叉口,途经林口镇东关村、小湾龙村、龙爪镇、繁荣屯、终点于龙爪镇向阳村,全长22.726公里。截止到目前已完成路基挖方8.4万立方米,路基填方9.3万立方米,分别占设计总量的44.56%、47.04%,涵洞开工建设3道,基层、面层拌合站均已完成,杨木背河大桥基础钻机已到达现场,正在安装调试。
    任侃还沿途查看了各处施工难点路段,重点询问了公路通过东关村和所及桥涵的技术手段,特别对各途经村屯路段,任侃强调指出,修路的本意就是方便群众,不要因为修路而影响了村民的正常出行,在施工过程中要把民生放到第一位,保证公路两侧住户门前人行路的畅通、整洁。
    在检查中,任侃在对施工情况表示满意的同时,要求交通部门切实加强工程监管,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工程按时交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