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组织人员收看全省最美家庭事迹报告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2014/09/19 来源: 妇联 点击数:1688

    9月19日,省妇联召开了全省“最美家庭”事迹电视电话报告会,县妇联组织了妇女干部、最美家庭代表20余人在网通三楼视频会议室收看会议,倾听感人故事。县文明办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收看。
    报告会上,荣获全国“最美家庭”代表于海河等3户家庭和黑龙江“最美家庭”代表王桂珍等5户家庭分别从不同层面讲述了平凡感人的家庭故事,会后,省妇联领导为荣获全国及省“最美家庭”代表赠送了《家有故事》一书。
    此次“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我县共有五十余户家庭参加了评比,县妇联优中选优,上报市妇联28户家庭参加“我的家庭故事”评选,10户参加“最美家庭”评选,我县教体党委上报的张继承家庭被市妇联评为市级“最美家庭”,并在牡丹江电视台《社会方园》栏目播出。至此,县妇联寻找“龙江最美家庭”活动完美收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