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在激情中飞扬
时间: 2014/09/24 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2170

                                        ——我县举办《放飞梦想》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9月24日,由教体局关工委主办,宣传部、县关工委、县妇联、团县委协办的2014年全县中小学生《放飞梦想》主题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在县第三小学隆重举行。

    来自全县各乡镇的27名中小学生,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声情并茂地诠释了对“梦想”的理解,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美好祝愿。他们以优美的声音、昂扬的语调,把比赛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了我县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评委现场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其中县第四中学的王帅和县第三小学的于书涵分别获得中、小学组一等奖。于书涵开心地说:“感谢这次活动给我展示才艺的机会,也感谢老师的教导,让我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好成绩。我认为在学习中只要努力并认真去干一件事情,就一定会有所收获,今后我会为了自己的梦想更加努力去拼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