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 2014/10/23 来源: 县委办 点击数:1885

   

    10月23日上午,中共林口县委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总结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对县委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第四督导组第一小组组长吴志军及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吴志军同志对县委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县委办主任张邦柱作了总结讲话,县委办副主任孙冰主持会议。
    张邦柱指出,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委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活动主题,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纠“四风”转作风,全办党员领导干部的大局意识、服务能力和干事作风得到进一步提升,形成了倾情实干、奋力拼搏的良好干事氛围。
    张邦柱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委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强化宗旨意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廉政建设,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攻坚克难的干劲,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全力助推林口综合实力跨入全省第一方阵目标的实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