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14/10/30 来源: 法院 点击数:1398

    10月29日下午,林口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关俊林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通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俊林院长和全院干警一起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法院的整体工作推进做出了全面布署。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了整体部署,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十八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林口法院以高度的责任感及时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领会。

    该院干警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执法能力,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