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迎接政协工、青、妇福利救助社会组来“爱心超市”调研
时间: 2014/10/31 来源: 总工会 点击数:1582

    为进一步了解县工会困难职工救助帮扶工作开展情况,1030日,林口县政协副主席刘东带队,率县工、青、妇福利救助社会组全体人员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座谈了解的方式对林口县工会困难职工救助帮扶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刘东副主席一行人参观了县工会爱心超市的粮油超市及生活用品超市,全面了解县工会爱心超市的创建过程、场地设施布局、服务功能、特色亮点。听取了县工会副主席刘学臣有关县工会救助帮扶困难职工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思路的汇报。调研组各位委员热情高涨,各抒己见,就今后工会困难职工救护帮扶工作的发展规划展开讨论,并针对工会帮扶中心转型升级、爱心超市规范化运转提出了宝贵意见,刘学臣主席认真记录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位委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现场互动交流的氛围十分热烈。

    通过调研,刘东副主席认为工会爱心超市机构健全规范、管理规范有序、措施具体有力、成绩突出显著,充分肯定了县工会职工帮扶救助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各位委员充分发表意见,拟将有关建议形成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正式提交县政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