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翎镇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14/11/04 来源: 刁翎镇 点击数:1379

    2014年11月3日,刁翎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事关我们党执政兴国、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必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镇党委要求全镇各村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真抓实干,将法治精神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