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组织全县社区矫正专职工作人员进行业务知识考试
时间: 2014/11/04 来源: 司法局 点击数:1582

    为提高社区矫正工作队伍的业务素质,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按照市局统一部署,11月3日上午,县司法局组织各乡镇司法所社区矫正专职工作人员21人进行了社区矫正业务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得到了牡丹江市司法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局主管局长李高阳和社矫办主任崔学才亲自到场进行监考。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答题时间为90分钟,考试内容主要为《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的相关知识。考试结束后,市局李高阳局长对试卷的主观题进行讲评,并充分肯定了我县社矫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矫正知识的储量。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巩固了我县社区矫正专职人员的业务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增强了对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了社区矫正工作全面规范有序地开展,有效预防矫正对象重新犯罪的可能。从而,使我县社区矫正工作跨上了新的台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