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第三小学举行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应用培训
时间: 2014/11/25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1096

 

    为充分发挥电子白板的使用功能,进一步促进电子白板、多媒体技术和学科教学的有机整合,11月24日下午林口县第三小学举办了班班通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应用培训,全体教师参与。
    此次培训在该校班班通教室举行,主讲何兆红老师电子白板的基本功能及作用、如何使用和注意事项等一一做了详细的讲解。学校于庆艳校长就“班班通”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应用的校级培训作了进一步的要求,指出要想真正利用现代教育技术进行教学,只靠这一次培训还远远不够,需要大家在今后的实践中不断摸索,总结经验,在日常教学中能充分利用“班班通”交互式电子白板进行各科的教学。
    此次培训活动,将有效地促进新技术新媒体在教学工作中的应用,进一步提高全校教师的电子白板教学应用能力,促使“班班通”电子白板教学设备为打造有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