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展菁华)张永昌
时间: 2012/05/25 来源: 书画院 点击数:3190

    照片

    张永昌,1970年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副教授。


    作品入展“三晋杯”全国公务员书法大展,全国第五届篆刻展,全国第五届新人新作展,“庆祝建党八十五周年”全国书法展,全国第九届书法篆刻展,中日议员、公务员书法展,“邓石如奖”全国书法作品展,“西泠百年”国际书法篆刻展,西泠印社首届中国印大赛。并在“西泠印社艺术创意大赛”中获得中国印创意大赛铜奖,在“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成立50周年”全省美展中获优秀奖,在省文联、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百花竞放”美术创作展中获银奖。


    作品多次在日本、韩国及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交流展出,并多刊发在《书法报》、《书法导报》、《青少年书法报》、《书法世界》、《中国书画报》等。作品被收入专集公开出版30余部。


    地址: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艺术教研室(157041)  电话:13694689298

 

扇面

 

行书中堂

小楷

 

行书中堂2

 

隶书条幅

 

隶书斗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