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清理白色垃圾
时间: 2015/04/01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1165

  3月31日下午,南山社区工作者、网格长、治安员和社区志愿者共七十余人走上街头,开展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清理白色垃圾”活动,全体人员分成五个小组,重点针对邮政路转盘道至县政府路段和三小学校门口至教会路口路段展开清理。
  由于冬季气温低,路边树丛中的垃圾都冻在地上,不易清理,现在天气刚刚转暖,清理起来也有些费力,但大家都不怕脏、不怕累,把树丛中的垃圾用手捡,用袋装,集中倒进附近的垃圾箱中。虽然今天的气温低,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劳动的热情。在志愿者的带动下,有些放学路过的学生和路人也主动加入到清理白色垃圾的队伍中来。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使广大居民增强了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