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成立大会
时间: 2015/04/02 来源: 检察院 点击数:1237

 

    林口检察队伍是一支由党员占绝大多数的队伍,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上级党委批准,林口县检察院决定成立党总支。

    2015年4月2日,林口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喜军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在党总支部委员成立大会上,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喜军作了强调,要加大党员队伍建设力度,以党建带队伍建,以党风促检风,努力建设一支思想作风都过硬的检察队伍,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对今后党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工作提出了希望,要全面加强党总支建设,进一步凝聚力量,建成一个有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坚强堡垒;全体党员要以院党总支的成立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的表率示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