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召开初中校本研修现场会
时间: 2015/04/03 来源: 教体局 点击数:1441

 

    2015年4月2日,林口县初中校本研修现场推进会在第二中学召开。各(乡)镇、县直中学校长、中心校教研员、主管培训校长、主管培训教导主任、学科教研组长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口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师培训部主任王立文主持,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股长邓金连、林口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田汝宝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两位领导的讲话为全县初中校本研修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总结经验、深入推进、特色发展”。会议组织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林口二中校本研修材料展示和优秀研修成果课堂教学展示,听取了林口县实验学校、林口二中、林口县柳树中学的经验介绍。
    校本研修旨在深化改革,优化教学方式,激活教研活动,提高教学质量。此次会议通过现场观摩、发言交流及理论探讨,必将提升和促进全县初中校本研修活动的深入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