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乡召开2015年政府工作会议
时间: 2015/04/03 来源: 建堂乡 点击数:1147

    4月3日,建堂乡乡召开2015年政府工作会议。会议对2014年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围绕如何改善民生、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发挥全乡资源优势和转变工作作风等重点工作,对2015年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部署。
    乡党委书记陆春强调:一是农业农村工作是基础性工作,责任大、工作重,各部门、村要增强机遇意识、采取有力措施保证农业农村工作基础实、发展大、利益长。二是巩固现有农村发展成果,更加重视想出新办法、创造新条件、走出新路子,提高农户收益。三是大力发展规模经营,加快引进、建成一批规模大、水平高、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农业产业化项目以提升建堂乡农业产业化水平。
    为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会上各村与乡政府签订了目标考核责任状。会议还对春季防火、备春耕生产等相关事宜提出了明确要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