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祭扫烈士墓
时间: 2015/04/03 来源: 检察院 点击数:1562

 

   为了缅怀革命烈士,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4月3日上午,林口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届党总支党员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平的带领下,来到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墓。
    参加活动的党员来到纪念碑前,举行了“清明时节祭英烈”主题活动仪式,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并敬献了花圈,最年轻党员代表发言,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寄托对烈士的哀思。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平对院党总支党员提出了要求:作为检察干警,必须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工作志气,必须以他们为了民族的独立解放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坚定工作信心,必须以他们为了实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勤政为民。
    作为检察战线上的每位党员,必须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自觉地带头讲学习,讲规矩,守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于创新,在检察工作中建功立业。以此告慰革命先烈的在天英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