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5/04/07 来源: 民宗局 点击数:1365

    4月2日、3日,牡丹江市民宗局政教科科长刘青,经济科科长金文吉,经济科副科长李香玉等组成的市民族工作调研组来我县就民族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林口县民宗局和有关民族企业人士进行了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民族工作情况汇报,到林口县龙爪镇民主朝鲜族村、朝鲜族红树莓企业《林源食品有限公司》、民主朝鲜族村《善福有机水稻加工厂》,民主朝鲜族《所望》养老院等地走访进行了调研。与民族企业的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企业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对林口县朝鲜族养老产业现状进行了深入调研。 同时,全面了解了我县民族工作基本情况,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发展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民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林口县民族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显著成效,党的民族政策得到了有效贯彻落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扎实推进,民族经济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少数民族各项事业实现突破,“创新,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