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忠魂千秋在 革命精神万代传
时间: 2015/04/07 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点击数:1357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机关工委下属各党支部(总支)开展各种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局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敬仰的心情,到革命烈士纪念陵园扫墓,在烈士墓前默哀,向烈士敬献花圈。检察院党总支党员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平的带领下,来到烈士陵园祭扫革命烈士墓。向烈士纪念碑默哀并敬献了花圈,最年轻党员代表发言,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团县委组织各界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公安武警部队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陵园举行“清明时节祭英烈,党团共建促深思”的大型祭扫革命烈士纪念陵园活动。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信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