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玉权摄影作品
时间: 2015/07/03 来源: 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13837

    焦玉权,1966年出生,牡丹江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现任林口县旅游局摄影艺术顾问。师从牡丹江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长江老师,先后多次听摄影大师索久林、李少白、王福春、王建军、成卫东、王利等讲座。
    2013年10月作品《雪乡人家》入展黑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视觉艺术展。
    2013年11月加入光影视界网,网名雪中小草。参加了“鑫锚门业杯”、“龙江之冬”摄影大赛,并在该网发表了许多摄影作品。
    2014年1月多幅作品入展林口县第三届雾凇节摄影展,并在《黑龙江日报》、《牡丹江日报》、《新华网》、《人民网》、《黑龙江生活报》等媒体上发表,极大提高了林口雾凇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2014年6月在《牡丹江晨报》举办的“我和春花有个约会”中,作品《坐着轮椅赏春花》荣获优秀奖。
    2014年1月《最美乡村教师》荣获团省委“美丽青春”全省摄影大赛三等奖。
    2015年4月作品《山村夜色》荣获牡丹江新天地杯摄影大赛三等奖。
    2015年5月作品《欢乐的莲花湖》在牡丹江市“故乡情.中国梦”摄影赛中荣获优秀奖。同月又在牡丹江市“好家风,好家训”书画摄影赛中荣获二等奖。

幽谷溪流

春的使者

雪中漫步

党政办公中心

灯火辉煌

欢乐雾凇谷

梦幻

人间仙境

山村夜色

旭日染霜花

雪乡人家

依偎

云海映秋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