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公安局简介
时间: 2015/07/14 来源: 公安局 点击数:8500

    林口县公安局成立于1945年11月,70年风雨兼程,历届公安党委班子组织带领全局民警,结合各时期社会治安形势和肩负的任务使命,尽职尽责,开拓进取,使林口公安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为民族解放、巩固人民民主政权、服务经济建设、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 献。先后涌现出全国一级示范刑事科学技术室、2个公安部一级派出所、公安部一级英模刘永苏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2年以来,我们紧紧围绕省厅“三位一体”工作布局,以市委“三实两创”活动为载体,狠抓队伍正规化建设,以全市站排头、全省争一流为奋斗目标,坚持举旗帜,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保平安,全面促进了队伍建设和公安工作。全局民警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和作风,捍卫了一方平安,创造了辉煌业绩。

    按照市局党委提出的“三年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十大体系建设”工作要求,我们以深入开展“春季护航”、“百日护游”、“平安雪城”三大专项行动和新型巡逻防控体系建设为重点,以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为突破口,不断深化农村社区警务战略,全面推广农村技防体系建设,公安基础建设全面加强,农村警务创新模式全市推广,农村技防建设和交通管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连续多年实现了命案现案破案率100%,破获了一大批在县内造成影响的刑事案件,确保了林口社会政治稳定、治安大局平稳,群众满意度年年攀升。

    三年来,林口县公安局先后荣获全省政法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农村技防建设先进集体、全省侦破命案先进集体、全市优秀公安局等多项荣誉称号,并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全市公安机关“三大专项行动”先进集体、全县行风测评“群众最满意单位”,先后有1个集体、2名民警受到国家和部级表彰,有16个集体、24名民警受到省级表彰,54个集体、115名民警受到市级表彰。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针,以建设“实力林口、文明林口、活力林口、幸福林口”为目标,全面创新和加强公安工作,恪尽职守、励精图治、艰苦创业、扎实工作,铸就“忠诚、智勇、卓越、奉献”雪城公安职业精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