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鹅”

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5047信息来源:政府办

    8月26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 受台风“天鹅”减弱为低压影响,26日晚至28日,我市将迎来强风大雨天气,气温偏低,生产生活需注意安全。

  据了解,今年第15号台风“天鹅”将于27日在朝鲜和俄罗斯交界附近沿海登陆,向西北移动经过我市。期间,我市降水天气明显偏多,气温较低。受此影响,26日至28日,在台风来袭之前和之后我市自南向北有明显的降水过程。此次台风将给我市带来大雨天气,部分地区有暴雨,并伴有7至8级大风。市气象部门将严密监测,如果达到暴雨级别,将发布蓝色预警。

  市气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台风影响牡丹江市的次数虽然不多,但也绝非罕见。像今年上半年我市受到“灿鸿”影响,迎来降水过程。另外,“天鹅”来临时不似夏日强降雨,而是一个云量逐渐增多、风力不断加大渐变的过程,持续时间相对较长,强度相对较小。
注:转自牡丹江政府门户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