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设机构
时间: 2019/04/24 来源: 政府办管理 点击数:10046

林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是县政府的办事机构,主要承担为领导服务,为机关服务,为基层服务的任务,具有“参谋、助手、信息、协调”的职能作用。下设6个科室。

序号

机构名称

负责人

职能

联系电话

1

秘书室

寇传生

负责县政府各种会议纪要整理,办理会务,负责县政府上下级公文处理、收发,上承下达有关工作。

3522632

2

研究室

赵德刚

负责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府主要领导重要讲话、文章和综合材料,及时报送各类总结、汇报,对全县重大问题调查研究,提出政策性建议;负责全县政务信息收集、整理、传递,及时向省市领导报送信息。

3522390

3

外事办

朱媛媛

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外事方针政策、涉外法规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外事工作的决议、决定;负责组织对接来访的国外经济贸易、科技、文化友好团体,以及友好人士工作。

3522391

4

公开办

崔春美

负责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政务公开法规政策和制度的宣传、贯彻、实施工作;负责组织编制政务公开目录、政务公开指南和政务公开年度报告;负责对拟公开内容进行保密审查,对有关单位政务公开进行检查、指导、督促,并考评等工作。

35851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