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卫生监督所深入红旗村走访慰问
时间: 2016/02/02 来源: 卫计局 点击数:993

    1 月28日上午,林口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在书记张来福的带领下,一行4人到建堂乡红旗村进行了走访慰问。

    首先,在村主任陪同下我们考察了红旗村木耳食用菌养殖基地。三年前,我们在上级组织的派驻下,与红旗村形成对口帮扶村。我支部与其对接后张书记带领我们多次深入红旗村,通过实地调研和掌握了解的实际情况,建议红旗村搞木耳食用菌种植,我们也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予大力支持。红旗村不负众望,大刀阔斧,短时间内建成厂房,第二年就初具规模,产量可观。可是今年由于受杂菌影响,使得食用菌产量大大降低,损失达100 多万。得知这一情况,张来福书记一边安慰一边为村干部鼓励加油,让他们从失败中总结经验、经得起考验,这世上没有白流的血和汗,成功离我们不会太远。

    最后,顶着凛冽寒风,监督所党支部为贫困户送去米面及贰佰元现金。90多岁的老大娘一边接过钱一边夸:“共产党真好。”外面是皑皑白雪,我们的心中却温暖如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