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6/02/04 来源: 卫计局 点击数:957

    2016年2月3日上午,林口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林口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于雷书记主持,会上首先由于雷书记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在2月2日上午召开了支委会并对党支部的材料进行了修改和补充;其次由于雷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发言并做了个人发言,大家给予意见及建议。随后,支部副书记、支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其他党员依次作个人发言,并结合实际,对党支部班子、支委会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及其他党员提出意见建议。最后,由党支部(总支)书记作总结发言。

    在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由支部组织民主测评,民主测评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要按照一定比例邀请群众代表、服务对象参加民主测评。每个人的发言材料,票数和结果均由林海珊副书记存档并上报到上级党组织。

    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在1 月27日于雷书记就召开会议将各项工作安排下去,在支委会后又进行了材料的审核及支委班子材料的修改,广泛征集了每位党员的意见,通过本次会议,将大大增强林口县疾控中心支部的党员素质,支部班子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