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镇卫生院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及困难群众
时间: 2016/02/04 来源: 卫计局 点击数:989

    严冬来临,年味渐浓。为认真落实好县委、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的要求,柳树镇卫生院支部书记、院长刘静波高度重视,指示院委会一行,为退休职工及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感受里能够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2016年2月3日,柳树镇卫生院副院长赵伟星率领院委会其他成员来到退休职工家及结对共建村----榆树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退休老职工们亲切交谈,对退休老职工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听取并记录;对退休老职工们提出的疑问,认真的进行解答;对退休老职工们遇到的困难,承诺了解详细后一定尽力帮助解决。退休职工及其家人对医院给予的温暖深表谢意,特别是一直卧病在床并失去意识的退休职工王书仁家中,家人表示感谢党感谢医院,纷纷表示一定会充满信心,回报医院的关心和厚爱,同时表示退休不退志,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医院发展的动态,以实际行动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多献良言。

    到榆树村在村支书丰国彬的陪同下,柳树镇卫生院院委会先后走进3户困难群众家中,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面粉、大米、水果等慰问品。

    走进困难居民孙凤芹家,了解到孙凤芹今年87岁,与一个智力不甚健全的儿子相依为命,生活负担较重。赵伟星副院长鼓励孙凤芹要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遇到解决不了的生活困难,可及时向柳树镇卫生院反映,我们医院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关怀和帮助。

    困难居民于长林,患有甲状腺疾病,妻子是一名侏儒症患者。经过手术,摘除甲状腺肿瘤,无疑给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带来更大的负担,雪上加霜,院委会成员劝慰他要保重好身体,家里的生活一定会有所改善。赵伟星副院长劝导老人家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有困难就找我们,一定会给予热情的帮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