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教育体育局中小学教学仪器设备购置及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3092信息来源:政府采购中心

    应采购人申请,经林口县财政局采购办审批,原林口县教育体育局中小学教学仪器设备购置及服务项目(项目编号:lkcg-1-0074)其中第四包计算机类、第六包平板一体机-黑板类公开招标无果,现更改为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请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1.项目编号:[2016]lkcg-2-0150

    2.谈判项目:林口县教育体育局中小学教学仪器设备购置及服务(二次)竞争性谈判项目

    3.资金情况:资金支付形式为分期付款,即2016年支付中标采购资金60%,剩余40%资金列入2017年度财政预算,并于2017年5月支付完毕。

    4.谈判内容:

    第一包:计算机类

    第二包:平板一体机+黑板类

    技术参数附后,技术其它详细内容请参阅招标文件。

    5.供应商资质:

    1、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国内注册生产或经营此次采购货物的供应商。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销商。

    3、本项目经销商投标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对应包号包名的中文产品授权书。

    4、投标人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GB/T2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5、投标供应商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报名及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16年 4月27日- 4月29日(公休日除外),每日09:00时—11:00时,13:30时—16:00时(北京时间)。请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供应商资质要求内容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除法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7.报名地点:林口县政府采购中心(林口县原老广播局二楼)。

    8.标前答疑会:(投标供应商应按时参加答疑会,如期不到将视为完全理解并默认招标文件所有条款,并同意放弃对招标文件有不明或误解等而询问、质疑、投诉的权利)时间:2016年4月29日16:00时(北京时间),地点:林口县政府采购中心2楼会议室。请供应商准时参加,否则后果自负。

 

    9.提交谈判报价文件截止时间和谈判会开始时间:2016年5月3日13:30时(北京时间)。

    10.谈判地点:黑龙江省林口县政府采购中心(林口县原老广播局二楼)会议室。

    11.联系方式:

    林口县政府采购中心   

    邮编:157699

    地址:林口县邮政路原老广播局二楼林口县政府采购中心

    保证金汇入行:

    户名:林口县政府采购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林口支行

    帐号:23001706250050506484

    电话:(0453)3337299 

 

    技术参数:技术参数详见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牡丹江板块index.html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