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森警小区召开首次业主委员会筹备会议
时间: 2016/05/12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1048

    为了能够真正了解业主心声,客观反映业主问题,进一步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站前社区按照城区街道工委工作要求,5月11日下午,召开了首次业主委员会筹备会议。
    会上,站前社区书记吕秀红强调了森警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就召开成立业主委员会筹备组须知,及今后成立业主委员会各项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通过推荐和自荐产生了由城区街道办事处包管社区领导、社区工作人员、业主代表等11人组成的业主委员会筹备组。
由于业主委员会的成立需要一段时间,为了能够及时解决业主问题,促进各项工作的及时有效开展,吕书记指出:森警小区是站前社区第一个成立业主委员会的楼院,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关系到每位居民的基本利益,希望各位代表能够进一步动员居民参与到业主委员筹备的相关工作,为尽早成立业主委员会,实现居民自治管理打下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