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社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议
时间: 2016/05/20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619

    5月18日上午,西街社区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议,社区工作者、在册党员,退休党员共计22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城区街道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系列学习活动,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习教育活动是党中央的统一部署,是凝心聚力搞发展、提升全体党员素质的必修课,立足抓长、抓细、抓实,不断深化学习,推进从严治党,从而提升全体党员战斗力和党支部凝聚力。二是突出重点,把握要领。在此过程中切实做到“四抓”,即抓好学、抓好做、抓好改、抓好干,让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以学习促进工作,在工作中更好地践行学习内容,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学习教育重在各基层党支部的推进和落实,注重经常性学习,形成良好学习环境;注重分类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注重统筹兼故,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