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北社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议
时间: 2016/05/20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672

 

    5月20日上午9点,铁北社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议。城区街道办事处主任都基威、全体社区工作者及辖区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城区街道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宣读了《城区街道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县委书记任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龙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社区党总支书记郑成敏讲授微型党课《“两学一做”精讲解读》。街道办主任都基威做了重要讲话,为铁北社区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统一了思想。
    今后铁北社区将带着任务与责任,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社区各项工作中,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居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大家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按照党的主张和决定,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