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在全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时间: 2016/05/23 来源: 科协 点击数:995

  5月20日,黑龙江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会议由省科协主席马淑洁主持,副省长孙尧做重要讲话。林口县作为全省唯一县级代表出席了主会场会议,副县长邓长英同志代表县政府在会议上做了典型经验介绍。
  十二五期间,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上级科协组织的大力支持下,我县以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目标,全面实施《科学素质纲要》,经过全县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科学事业蓬勃发展,全民科学素质有显著提升,有力助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今后,林口县科协将按照“四服务一加强”工作定位,在政府购买社会服务方面实现新突破;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在科技培训,新技术、新品种推广以及农产品销售实现新突破;通过落实《纲要》,在企业科技服务、青少年科技创新和学会建设工作上实现新突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