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镇中学第八届“弘扬五四精神,青春励志远足”活动
时间: 2016/05/23 来源: 朱家镇 点击数:683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强化学生集体意识、纪律观念和环保意识,展现青春风采,历练学生的意志品质,增强体质,开展耐挫教育。5月20日,朱家镇团委、中学团支部组织镇中学全校师生开展了朱家中学第八届“弘扬五四精神,青春励志远足”拉练活动。一路上,同学们举着红旗,精神抖擞,步伐整齐,歌声、口号声此起彼伏。绵延的队伍犹如一条长龙,成为全镇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天气虽有凉意,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热情。各班的红旗迎风招展,熠熠生辉。一路走过,一路留下了欢快的歌声,留下了振奋人心的口号,同学们在尽情呼吸大自然清新空气、沐浴和煦阳光的同时,也经历着意志的磨练,师生们发扬帮扶精神,没有一个喊苦喊累,没有一人掉队。师生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凭着顽强的毅力坚持走下去,直至到达终点。本次活动历时半天全程往返40余公里,活动期间准备充分,安排有序。此次屋外远足活动不仅磨炼了学生的意志,锻炼体魄,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保护环境的高尚情操,更让学生体会到坚持、互助、突破自我所带来的荣誉感及集体的力量,充分展示了朱家中学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