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暨“龙江发展讲坛”报告会
时间: 2016/05/24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1335

    5月2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两学一做”第一场专题学习暨“龙江发展讲坛”2016年第二场报告会。任侃、高月清、任立军、赵洪安、孙敬辉、王龙、陈东峰、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各县直单位主要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李世明以“弘扬延安精神,落实‘两学一做’”为题,从延安的深远和象征性意义、延安的历史作用和历史地位、延安的精神和延安的作风、延安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等方面,用朴实的语言解读了延安精神的本质、核心、精髓和灵魂。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人深思,催人奋进。
    本次讲坛旨在弘扬延安精神,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自觉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扎实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克服个别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厌倦松懈、精神不振、怠政懒政等问题,强化理想信念、讲纪律守规矩、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