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时间: 2016/05/24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1027

    5月20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县长罗海涛和各位副县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罗海涛围绕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为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罗海涛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投入到学习教育中,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理论武装实现真学实做。基础在“学”,学要深入。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不走过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高理论水平,指导实践、衡量工作。关键在“做”,做要扎实。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讲四有” 的要求,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要严格自律,以党章党规为镜,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真抓实干,干部干部,“干”字当头,要把今年产业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农业结构调整、城市改造管理、优化发展环境、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带头做发展的领路人。要贴近群众,真正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一件一件落实、一件一件破解,要扎实做好10件利民实事,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带头做群众的贴心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