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团县委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精准扶贫”—“白衣天使情暖基层”主题活动
时间: 2016/05/24 来源: 团县委 点击数:1131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总体要求,广泛引领团员青年投身基层、奉献基层,让关爱不断向基层倾斜流动。团县委有效整合社会各界力量,开启“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精准扶贫”系列主题活动。
    近日,林口团县委联合牡丹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团队深入三道通镇开展“白衣天使情暖基层”主题活动。来自牡丹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心内科、骨科、内分泌科、心电科、甲状腺乳腺科、妇产科的专家为慕名前来的村民免费问诊检查,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治疗或健康指导,同时强化了村民卫生健康意识,使广大村民积极主动参与疾病检查,活动得到当地群众好评。
    此次活动共义诊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白衣天使情暖基层”将医疗卫生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有效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帮助基层建立社会救助体系,扶助因贫、因病弱势群体,保障农民健康,提高基层卫生医疗水平,为我县扶贫攻坚整体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