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贯彻学习县委十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专题会议
时间: 2016/06/16 来源: 妇联 点击数:724

    6月16日,县妇联组织全体妇联干部认真贯彻学习了县委十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县妇联主席朱天宇认真传达了省市领导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任侃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就如何全面贯彻县委全会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妇联干部要提高思想意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认清妇联工作的发展方向及工作要求,对分管的业务进行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并逐项落实到位。二是始终坚持党建带妇建,努力提高妇联组织的党建工作,指导基层妇联组织做好组织建设发展工作,固本强基。三是发挥妇联群团优势,为广大妇女儿童贯彻好、落实好民生服务和民生保障工作,发挥好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
    与会的妇联干部表示,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县委书记任侃同志的讲话精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强化自己的业务工作,努力为广大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为县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