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深入贯彻学习县委十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 2016/06/17 来源: 旅游局 点击数:695

    6月16日,旅游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旅游局局长李宏主持,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李宏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次会议、县委书记任侃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县委对旅游工作提出的“在旅游发展上求突破”的要求,作出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按照县委十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的要求,在旅游发展上求突破。一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重点,制定完善旅游业发展规划,推进重点旅游产业项目建设;二要以做强“湖、凇、红”特色游为龙头,加快莲花新镇、莲花湖景区开发,倾力打造雾凇冰雪游、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游;三要以拓展旅游产品为基础,丰富旅游产品文化内涵,大力发展乡村游,切实开发自驾游、水上运动娱乐游、森林健身探险游,广育其他业态游;四要以培育特色旅游线路品牌为依托,培育我县特色旅游线路品牌;五要完善旅游“六要素”,优化旅游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旅游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念、鼓足干劲,从旅游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大局、把握大势、服务大众,推动林口旅游业健康发展,把冰雪游、休闲游、避暑游、红色游等旅游品牌规模做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