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十七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 2016/06/20 来源: 商务局 点击数:876

    第四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和第二十七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新博会)于2016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隆重举行,这届新博会得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任侃、县长罗海涛为团长、副县长张耀斌、刘忠为副团长的林口县经贸代表团参加新博会,林口县工信局组织林口盛德车业研发制造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德顺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参加。
    新博会期间,我县共参加的会议有:中国石墨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黑龙江省石墨产业推介大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跨境电商合作会议;基金与新材料产业对接洽谈会;中俄农业企业经贸合作对接会;中俄林业企业经贸合作对接会;基金与新材料产业对接洽谈会;哈欧班列及物流合作会议;中蒙俄经贸合作交流会;新材料“十三五”产业发展座谈会等。通过参加这次新博会,扩大了林口在省内外的知名度,给企业建立了沟通的桥梁,提供了与同行业的合作契机,代表团充分利用新博会平台大力宣传和推介林口,成效显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