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乡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 2016/06/21 来源: 奎山乡 点击数:701

    6月21日,奎山乡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奎山乡党委书记张云飚提纲挈领地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任侃,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重要讲话。并结合奎山乡工作实际就如何全面贯彻县委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机关干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自身实际,认清全乡工作的发展方向及工作要求,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细化落实后半年的工作任务。二是狠抓干部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强化工作纪律,不断优化服务环境;三是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与全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心,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经济建设等多方位发展。按照“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总体思路,力求奎山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今后工作中有新突破、新动作、新作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