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系统到龙爪镇湾龙村开展义诊活动
时间: 2016/06/23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1004

    6月21日,由县卫计局组织县内各大医院组成的专家团到龙爪镇湾龙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于慈森,副县长邓长英参加了义诊活动。
    来自县内各医疗机构的各位专家刚一落座,村民们便围了上来,就平时身体的一些不适进行就诊咨询。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村民做B超、询问病情、查体、开处方,详细解答村民的疑问,并向当地群众普及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卫生保健知识。同时,由县委常委、副县长于慈森,副县长邓长英带领的医疗专家,组成了上门服务小队,来到湾龙村村民郑喜顺、袁喜岐家中为患者就诊,缓解了群众看病难问题,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为湾龙村100多人免费检查了身体,并免费发放了由各医疗机构捐赠的价值千余元的药品和各种宣传资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