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检查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工作
时间: 2016/06/23 来源: 电视台首席记者 刘伟方 点击数:1685

    6月21日,副县长李国庆对全县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
    李国庆一行先后来到了林口看守所、拘留所项目,现代城市广场项目及铁北棚户区等项目建设现场,在检查中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对工程总体情况的汇报。
    李国庆指出:6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月”,此时已经进入了夏季,酷热、雨水天气较多,工程建设不要只一味强调生产进度,而忽略安全生产。气温高的时段要给民工备好防暑用品,汛期时要注意做好防汛工作,加强值班、值宿,完善应急措施,施工中要严格按照住建主管部门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认真组织整改落实。
    李国庆强调,建设主管部门和工程建设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龙江行”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住建部《关于开展2016年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和省住建厅《关于开展2016年全省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龙江行”活动的通知》、县安委会办公室印发的《2016年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 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成立活动组织领导机构,精心安排部署实施,确保“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龙江行”各项活动得到贯彻落实、并取得实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