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街道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 2016/06/23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272

    为了进一步落实街道、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2日下午,城区街道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副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工委副书记程晓勇传达了《中共林口县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全县“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要点提示》,结合工委实际做出了安排。一是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要分层次、分领域、有侧重开展学习活动,细化学习教育计划,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第十届社区节活动结合起来,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活动,做好讲党课、“百万党员网上答题”、党建理论知识考试活动。三是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宣传基层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以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例,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