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结合实际召开发展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 2016/06/23 来源: 妇联 点击数:710

  

    近日,县妇联认真贯彻落实《林口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全县发展环境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妇联的职能作用和工作实际,召开了服务妇女儿童发展环境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朱天宇指出,县妇联作为是一个和妇女群众常打交道、走得最近的群团组织,很有必要开展好服务发展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有效地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良好的服务工作。必须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环境实施方案,坚持全面优化与重点整治相结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挖掘整治妇联系统影响发展环境的突出问题,边查找边整改,确保发展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全体妇联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本职工作,对号入座,各司其职,从自身查找为妇女群众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三是发挥自身的群团优势,从妇女儿童的实际需求出发,积极反映她们的生产生活需求意向,同时要将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民生项目等及时正确地贯彻落实到妇女儿童中去,让她们知政策、懂法律,合理合法地维护自己的权益,认真负责地担负起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林口的经济发展树立妇女儿童工作的良好形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