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 2016/06/24 来源: 管理员 点击数:770

    6月23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县委十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县委书记任侃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同志在县委十六届十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同志要求宣传文化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率先学习好全会的精髓和要领,认真领会全会精神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任务;他要求宣传文化干部要创新学习方式,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切实加强理论宣讲,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他要求宣传文化干部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导向作用,大力宣传,把县委十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贯穿到日常宣传报道中,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全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他要求宣传文化干部要理论联系实际,以县委十六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为动力,积极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四个林口”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