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召开2016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时间: 2016/06/24 来源: 古城镇 点击数:867

    近日,古城镇召开2016年防汛抗旱工作动员大会,全面部署防汛抗旱工作。全体镇、村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副镇长李亚军对2016年全镇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首先,会上传达了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发放了《古城镇2016年防汛抗旱工作方案》。随后,副镇长李亚军作了2016年古城镇防汛抗旱工作动员报告,报告的主要内容: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时刻做好防汛抗旱的准备;二是加强宣传,增强意识,形成依法防汛抗旱的局面;三是加强领导,团结协作,严格执行第一责任人制度;四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防汛抗旱工作万无一失;五是健全预案,加强管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六是加大投入,确保物资、资金和抢险队伍落到实处。
    会中,党委书记康昊鹏与19个村村干部代表签订了防汛抗旱工作责任状。
    最后,党委书记康昊鹏强调:一是各村制定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好抗洪队伍、备用物资。二是扎实做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设置好安全警示牌,限期整改,一旦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处理。三是严格防汛抗旱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有人值班,做好信息报送。四是加强宣传,切实增强广大干群的防汛抗旱意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