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团县委开展“学讲话 话改革 谋发展——林口团县委机关专题开放日
时间: 2016/06/24 来源: 管理员 点击数:1046

    为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让青年走进共青团、了解共青团,转变团干部作风,到青年中去,林口团县委于6月23日开展了“学讲话 话改革 谋发展——林口团县委机关专题开放日”活动。来自社区工作者、大学生村官及青年志愿者等青年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青年朋友们参观团县委办公场所,了解团县委基本情况和各部办相关工作职能。团干部与青年朋友们围绕如何保持团组织与团员青年的紧密联系、促进团员青年参与团的工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活动最后,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与青年代表面对面建立微信群,加强团干部与青年间的沟通联系。
    通过开放日活动的开展,扩大了团的机关与团员青年的直接联系,进一步密切了团青关系,让共青团成为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