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宝林林场基本情况
时间: 2016/07/13 来源: 农委 点击数:10562

    宝林林场建于1970年,位于林口县西南部,场址距林口县城40公里。我场交通比较方便,牡佳铁路、015县道从我场穿过。宝林林场总经营面积19319 公顷,其中林业用地面积13999公顷,在林业用地中有林地面积9628公顷,疏林地面积108公顷,灌木林地452公顷,未成林造林地面积684公顷,苗圃3公顷,无林地面积3124公顷。非林业用地面积5320公顷,年造林面积1000余亩。
    在省市县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指导下,林场领导班子责无旁贷,没有理由不做好这项工作。这是一项利职工、惠民生的大事。场领导根据新农村建设的具体规划,高标准,严要求,因地制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规划和实施方案。从建设规划和具体实施层层把关,从指导思想到投资概算,资金的筹备务求有的放矢。林场把具有一定人口聚集功能的163户作为规划的范围之内。着手从道路硬化、彩钢屋顶、木质栅栏、休闲广场、改善职工饮用水、职工发展产业、清洁能源、场区绿化、改善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加强林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职工文明程度等十个方面入手,把切切实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统筹规划,处理好林业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关系,加快建设生态良好经济的发展、管理科学、生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新农村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也是一个逐步完善,逐步提高的过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