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校毕业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 2016/07/26 来源: 人社局 点击数:998

    我县2016年高校毕业生报到及档案接收工作于今年6月份正式办理。县人社局人才服务局提前将档案邮寄地址、接收部门名称、联系电话、邮编等细节打印张贴在显著位置,另设专人负责接听咨询电话。每天接听、接待办事人员上百人。进入7月,各大院校的学生档案陆续邮寄回来。工作人员需要将一本本邮寄档案拆包、登记、录入电脑。此项工作需要极大地耐心和细心,要将姓名、院校、专业、邮寄单号等内容详实记录,登记、录入时不能有一丝错误。同时,离校的高校毕业生也陆续前来报到,办理档案代理。对于身处异地不能亲自来报到的,人才服务局推行了电话报到服务,不管人在哪里,只需一个电话,极大地方便了学生们。还可以委托他人代办。
    截至目前,县人社局人才服务局共接收2016年高校毕业生档案447本。
    高校毕业生报到电话:0453-352635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