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工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16/07/28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213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27日上午,街道工委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六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工委副书记程晓勇就党员网上答题、微型党课、党建工作拉练检查、换届选举、兑标检查等七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同时指出做好党建工作一是各社区书记要明确主体责任,强化主业意识,做好基层党组织“八项任务”;二是抓好书记第一责任人党建能力建设,解决“听懂”与“读懂”问题,提高社区党建能力;三是认真执行好党的建设各项制度。各分管领导就第十届社区节、民政低保、信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街道工委书记李艳要求,全体党员和群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服从党组织安排,不走样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街道、社区内形成有正气、讲规矩、真服务的良好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