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孝讲堂夏令营学习班参观八女投江遗址纪念馆
时间: 2016/07/28 来源: 街道工委 点击数:1473

    7月27日,南山社区御林嘉园德孝讲堂组织师生、志愿者70人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观八女投江遗址纪念馆。
    此次活动荣幸请到林口县著名作家、原县政协主席于春芳老人一同前往。在展馆内,于春芳老人详细生动的讲述了革命先烈抗日战争和八女英雄的故事。孩子们认真聆听,用心记录参观的心得感受。随后,于春芳老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八女投江英雄殉难地,全体师生、志愿者脱帽鞠躬,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刻缅怀和无比敬仰之情。
    通过参观,让孩子们更深刻地感悟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中培养爱国情操,增强爱国情感,更坚定了为实现祖国富强昌盛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意志。
    据悉,此次参加活动师生是来自林口与宁安联合开办的首届“孝与笑”夏令营的孩子们和志愿者,孩子们平均年龄10岁,他们离开父母,开始为期5天的封闭训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