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选购超市运营庆典
时间: 2016/07/28 来源: 电视台综合报道 点击数:339

    7月28日,我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选购超市正式运营,县委书记任侃,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月清,副县长李国庆等县级几个班子领导出席了运营庆典仪式。
    庆典仪式由副县长李国庆在主持。
    李国庆指出:随着我县棚户区改造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得到全面改善,县委、县政府按照中央和省的统一部署,贷款3.5亿元,通过购买存量商品房的方式解决棚户区改造居民的安置问题,作为这一举措的重要一环,林口县棚户区选房超市今天正式对外开业。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选购超市揭牌。
    随后,出席运营庆典仪式的领导视察了棚改超市。县委书记任侃听取了“超市”运营工作汇报,并对入住“超市”的各家房地产企业现状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与工作人员的交谈中,询问了选购流程、当前房源、选购数量等具体情况。
    我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选购超市的设立,在全市属首家。目前入住“超市”的房产企业为11家,本次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小区共15个,核定后符合条件的房源为1830套。
    选房超市还将设立确认、登记、备案等窗口,提供相关业务“一条龙”服务,为棚改安置搭建了便捷平台。
    “超市”运营当日,吸引了大批选房、购房群众。截至目前,共完成登记386套。

1